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绿色通道 创暖心民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3:4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丹丹)7月23日8点40分左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安检通道迎来一位由医护人员陪同且不能自主行动的旅客,安全检查员立即报告当日值班领导,值班领导向医疗机构及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马上组织安全检查员开启绿色专用通道,对该旅客实施特殊检查方法。安全检查员在确保旅客受伤部位不会受到二次伤害的同时方便旅客顺利通过安检,并帮助旅客整理随身物品,引导旅客与医护人员前往登机口候机,旅客对安全检查员的真情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安全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举充分展现了首府机场安检以人为本、真情真意服务的职业理念和专业的业务水平及快速的工作效率,为创建平安,暖心民航,打造新时代首府安检新形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