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紧急开通绿色通道 天航成功保障活体器官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17-01-26 13:3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2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房忠何)1月24日22点44分,天津航空(以下简称“天航”)客户服务席获取一则紧急信息,一名自称是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的工作人员的旅客,预定了1月25日由西安飞往天津的GS7581航班,旅客表示因为要带人体器官上飞机,希望天航协助申请快速绿色通道,确保器官及时运回天津。

  急人所需、治病救人为上,一直是天航秉持的责任理念。为响应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号召,天航客户服务席值班员接到信息反馈单后,立即安排后台人员快速响应,直接对话旅客获取关键信息,同时快速协调各方资源,联系各保障单位,制定快速保障预案。

 

  据了解,该名旅客为西安交大医学院在读博士,旅客运输的器官为肝脏,有医院开具的介绍信,旅客将在25日早上5点左右进行手术摘取器官,预计6点手术结束前往机场,因航班预计起飞时间为8点25分,考虑到手术时间的不确定性及地面交通状况的不确定性,担心会有突发情况,故希望我司可以协助安排快速通道。

  1月25日凌晨00:52在收到旅客发送的相关证明材料后,客户服务席立即进行保障时间及流程评估,为了保证器官的鲜活性,也为了使患者能够得到最快的治疗,决定尽最大努力保障旅客成行。

  首先,确定临时信息绿色通道,保持与旅客的随时联系、及时沟通,了解旅客准备情况和动态。客户服务席与天航AOC(运行控制中心)带班主任、执行航班机长、放行航班签派员取得沟通,共同商议决策,协调多方资源,使航班能够在不耽误行程的前提下最大可能等待旅客。随后,积极协调西安机场值机、商调等相关始发站保障部门,提前打印好旅客登机牌,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对旅客进行一对一引导,使旅客到达机场后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顺畅登机,争分夺秒,节约一切可以节约的时间。最终,在我司各部门协同下,在西安机场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下,确保该位旅客成功搭乘天津航空GS7581(西安-天津)航班顺利抵达天津。

  天航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热忱,以及各岗位协调配合的高效,体现了天航服务社会、热心公益的良好企业形象,贯彻落实了“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社会责任价值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