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避暑胜地吉林珲春了解一下 途牛珲春旅游产品许游客一个清凉夏天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1:2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转眼间即将进入“中伏”,全国各地普遍高温。在这一气候条件下,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内民众对于避暑旅游的出行意愿越来越高。

  在目的地选择方面,中国旅游研究院此前发布的《2018全国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报告》,揭晓了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名单,其中包括大连、长春、贵阳、安顺、昆明、哈尔滨、青岛、烟台、延边、大理。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介绍,2017年中国国内旅游人数达到50亿人次,其中七八月份的避暑旅游突破10亿人次,这一数据也说明了避暑旅游拥有巨大的潜在市场。在上述热门避暑旅游城市中,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下辖的避暑胜地珲春不得不提。”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吉林省珲春市,作为东北边陲重镇,不仅是富饶的“鱼米之乡”,还有令人惊艳的八景——仙峰云笠、古渡涛声、星泡珠光、龙泉灵境、柳岸春晴、莲塘九曲、林鹿微霜、层峦积雪,秀美的天然景色给古老的边陲山川,增添了更多迷人的魅力。

  去到珲春,望一眼三国之地才能没有遗憾。珲春南部距市区75公里的防川,是中朝俄三国交界的地带,面积为20平方公里,濒江临海,依山傍水,自古就有“鸡鸣闻三国,犬吠惊三疆”之称。此外,珲春朝鲜族民俗村,村内所有居民都是朝鲜族,其民族文化内涵浓郁,现仍保留着原有的文化气息和民族特色,是吉林省为数不多的纯正的朝鲜族村落。村周围群山环抱,景色优美,民俗文化展览馆等旅游设施将全面展示朝鲜族的历史文化,游人可在此处亲身体验朝鲜族的民俗风情。珲春美食也不得不提,冷面、肉串、打糕、米肠,均让人流涎三尺。

  打算去珲春度过清凉一夏的游客,可以选择途牛“吉林-长白山天池-镜泊湖-六鼎山-哈尔滨双飞6日游”、“哈尔滨+漠河+北极村+长白山+防川+长春+沈阳双飞9日游”等跟团产品,一眼望三国,欣赏大美长白山;也可以报名“珲春-防川风景区1日游”等当地参团产品,让东北之行不留遗憾;此外,还可以选择“老兵带您玩东北•夏季避暑大环线 独立包车8日游”,深度体验东北特色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