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预约旅游”蝉联“2015在线旅游产品创新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8-18 10:22:29 来源:环球财富网

  8月15日至16日,由榜中榜传媒与厦门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暨中国OTA与全球主题游自由行供应商对接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业界精英及旅业大咖共同参与。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应邀参加,并凭借“预约旅游”产品荣获“2015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在线旅游产品创新奖”。

  “2015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是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推出的权威榜单,由已经连续10年发布“中国出境游风云榜”的榜中榜传媒制作发布。榜单是对中国旅业互联网的各个领域,从“品牌、规模、创新、业绩”四大衡量标准,根据资本市场、业界对项目的认同度,权威统计机构相关数据(用户数量、留存数量、活跃度等),创新性以及营业额等指标的综合排名。榜单在制作过程中,参考了百度、CNNIC、友盟、易观、中国旅游研究院等机构的相关数据,榜单结果公平公正权威。

  “预约旅游”系列产品是51YOU旅游网利用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西部航空、祥鹏航空等内部资源,结合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酒店,组合推出的高质低价的“机票+酒店+N”自由行产品。产品价格全年平均低于市场3折左右,且不随淡旺季波动,两年有效期内可实时预约。2014年,“预约旅游”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行业和市场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并一举荣获“2014在线旅游产品创新奖”。本次再度蝉联“2015在线旅游产品创新奖”,也是坚实地肯定了 “预约旅游”产品的发展前景。未来,51YOU旅游网还将不断挖掘内外优质资源,丰富更多的产品线路,为游客提供最佳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