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凭“预约旅游”荣膺业界“创新奖”

http://www.cnair.com 2014-08-29 15:2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提前约,2年内让你说走就走!近日,51YOU旅游网凭借“预约旅游”产品的高自由度和人性化内涵,荣获“2014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在线旅游产品创新奖”,总裁吴军兵荣获“2014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100大风云人物”。

  “2014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由已连续9年发布“中国出境游风云榜”的榜中榜传媒制作发布,对中国旅业互联网领域的各类机构,以“品牌、规模、创新、业绩”四大标准,根据资本市场、业界对项目的认同度;权威统计机构相关数据;创新性以及营业额等指标的综合排名,结合业界推荐,制作发布,榜单制作过程中,参考了百度、CNNIC、友盟等多机构的相关数据。

  在多重数据的评比分析中,海航旅游集团旗下核心OTA企业51YOU旅游网均名列前茅,劲旅咨询-劲旅智库对Alexa最新数据统计结果显示,51YOU旅游网在2014年7月用户覆盖数的在线旅行商网站中排名遥遥领先,在覆盖数统计监测中,月度环比上升183%。

  2014年51YOU旅游网推出的“预约旅游”产品,引起了众多OTA的围观,“预约旅游”将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往返机票和酒店资源进行组合,推出以“机+酒”为主要内容的自由行产品,有效期2年,价格均为市价的3折左右。总裁吴军兵说:“51YOU旅游网可以利用背后海航庞大的资源优势,推出‘不分淡旺季,全年一个价’的机票预约方式,以此降低剩票率,也为这部分想要出游的客户提供一个‘出走’的机会。”

  吴军兵表示“预约旅游”将成为51YOU旅游网的标杆产品,并且,51YOU旅游网将不断丰富国内、国际的产品线路,通过海航的资源库,打通所有渠道,回馈消费者,让资源无限接近客户,给客户最佳的体验。

  51YOU旅游网客服电话:400-818-0898

  ↓戳“阅读原文”查看51YOU旅游网官网

  51YOU旅游网预约旅游网址:http://www.51you.com/?isource=xinwen

  客服电话:400-818-089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