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签证再次放宽 51YOU推赴英预约旅游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6-01-13 17:42:59 来源:环球财富网

  1月11日,英国正式向中国公民颁发两年多次入境访问签证,签证费用与此前6个月有效期的签证费用一致,为85英镑,同时还计划将签证申请所需的指纹采集服务从现有的9个城市扩展至50个城市。

  “这一签证利好,将直接提升市民赴英旅游、探亲及商务活动的便利性,同时拉动游客赴英旅游的热情。” 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基于此次签证利好政策,51YOU旅游网整合母公司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的优质航班推出“全国联运-北京-英国曼彻斯特30天内往返自由行”的预约旅游产品,并免费赠送首晚酒店、WIFI使用、景点门票、专车接机中任选其一的体验项目,仅需5299元起。此外,对于出发城市非北京地区的游客,51YOU旅游网还将提供“全国联运”的增值服务,即将为游客免费提供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大连、武汉、福州、厦门、昆明等11城市往返北京的机票,助力游客轻松畅游英国。

  据了解,“预约旅游”是51YOU旅游网整合优势航空资源,结合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组合推出的高质低价的“机票+酒店+N”自由行产品。自2014年推出市场后,“预约旅游”系列产品便因其性价比高、出行时间灵活、超长有效期等产品优点,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成为OTA市场的新标杆产品。

  51YOU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英国签证利好政策的实施,2016年赴英旅游产品将迎来预订高峰。而将预约旅游的产品订购模式赋予到赴英旅游产品上,不仅可以在价格上给予游客更多的优惠,也可以在出行时间上给到游客更多的自由度,期望能够为赴英游客带来更多的旅游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