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唐山旅游产品特卖展助力陶博会特惠展卖回馈市民

http://www.cnair.com 2016-09-09 14:3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9月16日-9月20日,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唐山旅游特卖展区集合行业资源,为观众们呈上性价比超高的旅游产品特卖活动。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自1998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成为专业性强、主题突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显著的一流展会,深受业界广泛赞誉,是国内外陶瓷及旅游交易的重要交流、交易平台。

  唐山市旅游局在今年的陶博会上举办“唐山旅游产品特卖展”,整合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商品厂家等旅游企业,以特卖的形式回馈广大市民,共享唐山旅游发展成果。

  特惠产品丰富  优惠多多

  此次“唐山旅游产品特卖展”设在陶博会会场三层,面积600平米。“特卖展”共分为三部分:一是旅游景区展区;二是旅行社特卖区;三是旅游商品展区。

  在旅游景点展区,将邀请唐山当地15家特色旅游景点,包括: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菩提岛、月岛,清东陵,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滦州古城,景忠山,万佛园,运河唐人街景区,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山叶口,青山关,青龙山,绿洲欢乐世界,进行景区展示及优惠门票出售。

  在旅行社特卖区内,联合唐山春秋国际旅行社、唐山高客康辉国际旅行社、唐山航空国际旅行社&行天下自驾俱乐部、唐山华夏国际旅行社、唐山假日国际旅行社、唐山交通国际旅行社、唐山天行健国际旅行社、唐山中国国际旅行社共八家唐山知名旅行社,特价销售火爆旅行线路。

  在旅游商品展区内,将有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锦绣凤凰手工坊、玉田农福缘、一乡一土农产品网/迁安木石轩、唐山市燕南制锹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唐津运河艺术陶瓷研究所等企业为大家带来特色唐山旅游产品。

  大奖送不停 惊喜多多

  特卖会期间,唐山旅游产品特卖展区还将联合组织参展景区、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等举办免费抽奖活动,奖品丰富。清东陵景区门票1元拍、10元抢购月岛小木屋一晚住宿、曹妃甸湿地公园10元钓螃蟹不限量拿回家、开滦矿山公园百张门票免费送。另外,更有特等大奖“马来西亚双人游”,带你免费玩转马来西亚。

  9月16日,唐山旅游特卖展期待您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