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地服开展暑运大面积航班延误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11:2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郝函露)暑期为民航业生产旺季,也是雷雨天气等特情多发的季节。为进一步完善大面积航班延误情况下的保障流程,提升贵宾服务员的应急处置能力,2018年7月,天航地服贵宾服务中心开展了暑运大面积航班延误情景实操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从场景、流程等角度进行深层次分解,模拟预演了大面积航班延误下的多发情况,如:因天气原因航班取消、头等舱旅客要求免费住宿、登机口旅客情绪激动、贵宾室内座位满员导致无接待能力等应急情景。贵宾服务员轮流扮演旅客及工作人员,就应急情景做出现场处置。演练结束后,业务专家就贵宾服务员的应急处置表现进行点评,并详细分析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的流程标准,以强化贵宾服务中心整体运行联动处置能力。

  此前,天航地服针对大面积航班延误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应急处置预案,本次大面积航班延误情景实操演练充分检验了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和适用性,提高了地服人员的服务保障能力,为做好暑期不正常航班的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航地服贵宾服务员演练场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