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全力保障今冬首次航班大面积备降

http://www.cnair.com 2015-11-21 09:2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成功接收大量备降航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博雅、刘媛媛、蒋玉婷)数日的阴雨雪天气东移后造成乌鲁木齐机场19日夜间出现大雾天气,晚上11点半(北京时间)左右,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陆续备降伊宁机场,致使约700名旅客滞留机场。

  伊宁机场塔台管制员接到备降命令后,严格按照《航班备降工作规则》、《不正常航班保障预案》的要求和程序开展保障工作,精心指挥、准确提供各类飞行服务。机场运行监管部、地面服务部、机务工程部、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等生产保障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使一架架航班安全落地。地面服务人员积极与航空公司、各大宾馆酒店联系,妥善安排了旅客的住宿事宜。

  伊宁机场圆满完成了此次航班备降保障任务,伊宁机场全体员工将团结一心,努力为旅客提供周到、耐心、舒适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