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记华北空管局党员于海永

http://www.cnair.com 2018-07-21 15:2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于海永)我是华北空管局的一名共产党员,没有阳光那样炽热,没有月光那样明亮,没有朝霞那样绚烂,没有白云那样高远,我就像一颗小星星,默默地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但是我为之骄傲!

  我于1992年入职华北空管局,一直踏实工作于有线通信室,在2013年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后让我更加清晰了我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通过“两学一做”深刻体会到党性修养是根基、是动力的源泉,党是一切行动的指路明灯,是我人生的方向盘,通过时刻、紧密的以党为核心,学习党的理论,才能永葆自身满足时代性的发展需要,才能学有所用,最大的实现自身的价值观。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强化了我的责任心,让我勇于担当,全心投入于有线通信室的党建工作,将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到每一个工作岗位,落实在每名员工的心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为一名党员,让我时刻感受到组织强大后盾的无形力量,旗帜在前,催人奋进,把有限的时间投入于精益求精的业务钻研上,通过党的理论凝结有线通信室全体员工于一心,提高整体战斗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作为一名党员,我愈发的感到自豪,愈发的感觉工作动力永无止境,愈发的感到自己不再是虚度光阴,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看似平凡,却为党不平凡的历史使命奉献着我的激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