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与技保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8-07-21 15:2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志平)为深入贯彻民航局建设“四强”空管中“强安全、强协同”的要求,7月19日下午,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与技术保障中心区管设备室、软件数据室共同召开了一次技术交流会。

  会上三方人员就区管设备室进行自动化系统主备切换的细节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区管设备室人员介绍了自动化系统主备切换主要分为三种情况,一是进行自动化系统主备切换,对备份系统的功能进行验证;二是进行自动化系统主备切换,并在THALES V.5系统降为备用期间,区管设备室对FDP服务器进行主备机切换;三是进行自动化系统主备切换,并在THALES V.5系统降为备用期间,软件数据室对THALES V.5系统进行系统重启等相关工作。依据以上三种情况,区管网络通信室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就计划中涉及的如何确保各种情况下尽量不产生丢漏电报、三方如何更加顺畅的通报信息等进行了讨论,并对操作流程中的细节进行了推敲。

  经过细致的讨论,最终,针对三种不同情况下进行自动化系统主备切换的操作流程及通报流程达成了一致,制定了三种相应的操作流程,约定了在通报过程中使用的规范用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