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动物虽可爱,但禁止随身携带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21:1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甜)小朋友们都有一颗爱护小动物的心,喜欢养一些自己的宠物,出门远行也不忘将“好朋友”带在身边。

  2018年7月18日这天,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安检通道内发现一旅客王女士将两只活蜗牛放在随身携带的行李中,被安检员发现后,王女士称该蜗牛是因为儿子喜欢小动物,为了培养他的兴趣爱好才出此下策。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相关规定,旅客严禁随身携带活体动物登机,在安检员耐心的解释下,旅客表示理解,并主动将小蜗牛自弃。

  对此,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乘机出行应遵守民航规定,勿将活体动物随身携带,更不可心存侥幸故意藏匿过检。如需活体动物“坐”飞机,旅客必须在定座或购票时提出,并提供动物检疫证明,经承运人同意后方可托运。旅客应在乘机的当日,接承运人指定的时间,将小动物自行运到机场办理托运手续。为了便于旅客朋友出行,建议您过检前仔细检查行李物品,提前处理违禁物品,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