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指示牌,亮出大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20:1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孙玉兰)公共场所里随处可见的就是提示牌,在越来越复杂的安检环境下,乌机场安检通道区域内的安全标识标牌就更加多了,使得陌生旅客能够在最快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所需要的重要信息。

  一些旅客对安检知识的不了解,使他们在面对安全检查时不能准确判断哪些是禁止随身携带物品,不仅浪费了自己宝贵的时间,还要忍痛割爱的舍弃物品;看这些安检知识标志牌,它们都有其专业的含义,安检区内的标牌主要是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展示、滚动视频等视觉方式来传达出重要内容;它们不但是安检员的好帮手,也是帮助旅客解答困惑的百事通。

  标识标牌主要不是为了供人观赏,而是为了实用,乌机场安检标识贯彻“以人为本,为人服务”宗旨,使旅客了解到所需安检专业知识,也为旅客的快速便捷出行提供帮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