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记华北空管局党员张记凯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3:3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记凯)作为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的一名共产党员,我时常对照党章中的入党宣誓词,总结一下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方面的情况,是不是做到了合格党员?

  共产党员是一面旗帜,我要高高举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一年来,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所在的基层支部得到了积极贯彻,在安全生产和工程项目建设、应急保障中,处处看到了共产党员带头的身影。

  共产党员是一份责任,我要勇于担当,今年的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党员率先垂范,结合安全生产、刚性规章制度执行、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认真查摆问题,带动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共产党员有纪律约束,我要遵章守纪、恪尽职守。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严格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永远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共产党员有一种自豪,我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既有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更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庄严承诺。我支部党员把这种自豪感投入到“四强空管”的建设中,在今年的技能大赛、项目建设、重要保障中建功立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