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修整青年公寓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00:5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吉恩斯别克 王锐)近日,伊宁机场对青年公寓进行修整,切实改善青年员工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生活舒适度和归属感,使青年员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

  此次青年公寓的修整工作主要对公寓内外墙面进行修补刷漆;更换马桶16个,解决了马桶下水不利、漏水等问题;合理利用空间,规范公寓内房间家具的摆放位置,增加员工对公寓的舒适感和满意度。

  伊宁机场青年员工占机场员工的60%,青年员工生活质量一直是机场领导关注的重点,此次青年公寓的修缮工作也得到机场领导的大力支持,合力安排每年对青年公寓进行定期维护修整,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切实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