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背包客给旅游模式深度变革会带来什么影响?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16:2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5月,厦门背包客旅游公司正式正式推出“旅游+媒体”模式,巨鲸入海,海船扬帆。

  厦门背包客旅游主营国内旅游业务、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活动、活动策划与执行、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培训、旅游纪念品开发经营销售、酒店代订服务、夏令营、冬令营等教育主题活动的策划和实施、票务代理服务、旅游客运管理、景区营销策划等业务。

  在全域旅游和“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传统的旅游模式受到冲击,而个性化、定制化旅游成为新亮点,备受大家关注。

  厦门背包客旅游以先进的旅游理念、资深的运营团队、专业的运作手段,改变传统的旅游模式,独创“旅游+媒体”融合模式,深度介入旅游全产业链,从旅游客运管理、景区营销策划、主题活动的策划和实施、票务代理服务等方面入手,给旅游模式带来深度变革。

  在深度改变传统旅游模式的基础上,该公司独创“旅游+媒体”融合模式,利用团队的媒体优势、互联网优势,通过景区营销策划执行、主题活动策划实施,提升景区美誉度,为景区提供差异化的竞争路径。同时,为旅客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品质化的旅行服务,并将旅客的旅行体验媒体化、互联网化,多平台展示。此外,还为政府、景区、游客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我国的旅行社行业正面临着来自技术环境变迁、市场格局变化和竞争环境调整等所带来的挑战,传统旅行社必须调整自身的旅行服务战略。透明的环境要求传统旅行社更加强调核心竞争力的打遣和差异化战略的执行,厦门背包客旅游在厦门独创“旅游+媒体”融合模式,实现资源联动,更好的提供旅游服务,成为旅游行业的一次突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