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门县长会见洪清华:金门、厦门一体化迎来“旅游+”最好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1:50:30 来源:环球财富网

  2015年8月18日、19日,在景域集团驴妈妈旅游网福建子公司成立之际,应台湾金门县邀请,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景域集团副总裁兼驴妈妈联席董事长高宏久、景域集团副总裁兼驴妈妈CEO王小松一行,对台湾金门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考察,陆续参观了金门高粱酒厂、金门国家森林公园、金门免税购物商场等地,并于19日下午在金门县政府与县长陈福海等展开深度座谈。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与台湾金门县县长陈福海等座谈)

  陈福海县长首先介绍了金门县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金门与厦门相距仅有3海里,整个金门岛与大陆最近处仅2310米,金门与厦门唇齿相依,咫尺之遥。2015年1月1日,大陆游客到金门观光旅游正式开放落地签以来,来台游客迅速增长,旅游观光业呈现良性发展态势,在未来,金门县将立足建设国际观光休闲岛、优质养生医疗健康岛、白酒文化岛、高等教育大学岛、免税购物天堂岛5大愿景,持续精进,实现金门的健康有序发展。

(景域集团考察团与金门县县长等领导合影)

  在发言中,洪清华董事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景域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在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战略。而就在8月19日,国家旅游局全文刊发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的署名文章《开明开放开拓,迎接中国旅游+新时代》,对中国旅游业如何贯彻和应用互联网思维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结合陈县长对于金门未来的发展定位,景域集团可以在多个层面,实现下属业务版块的综合协同,充分有效科学地利用“旅游+”思维,助力金门打造国际旅游休闲目的地。

  在发言中洪清华谈到:今天李金早局长第一次提出了“需求拉动、市场推动的+”、“以人为本、全民参与的+”、“可以充分拓展的+”3个“旅游+”的操作方向,对于“旅游+”形式的旅游业发展在新型城镇化、工业化、农业现代化、信息化、生态化等方面的助推作用进行了明确定义。而在重点行业领域的发展规划中,旅游+研学(教育)、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健康养生、旅游+购物等形式与金门县发展的未来定位十分契合。

  景域集团O2O(Online to Offline)平台,是“旅游+”的升级版。2015年景域集团致力于打造旅游产业一站式服务生态链闭环和线上线下结合的O2O开放平台,将旗下五家公司的业务联动起来,把旅游规划设计、景区投资运营、品牌设计与节庆、驴妈妈电子商务及帐篷客风情酒店五个方面一条龙服务,与旅游目的地全面战略合作,打造 “旅游+互联网+目的地”的创新模式,用互联网思维和“旅游+”模式,改变传统旅游目的地简单粗暴开发、涸泽而渔透支开发的传统模式,实现旅游目的地“游客数量增加、游客消费倍增、游客满意度增加、旅游品牌提升”的全新综合目标。

  在与金门深化合作的过程中,景域集团旗下的各个业务板块既可以协同配合,一体实现,也可以各个出击,各取所长,充分利用“旅游+”的思维模式,发挥应有作用。同时,随着驴妈妈旅游网福建子公司的建立,更为这一合作方式的成功落地提供了坚实保障。驴妈妈与春辉旅行社共同成立的福建子公司金门游客输送量在2015年排名第一,借助景域集团的综合优势,必将给金门输送更多的游客,造福于两岸人民。

  陈县长在其后的发言中对景域集团一行的到来再次表达诚挚的欢迎,他代表金门人民欢迎景域集团这样有实力、有经验、有激情、有高度的旅游集团全面介入金门县的综合发展,展开深化、深度合作。最终,双方在金门县整体发展规划、帐篷客酒店投资、区域目的地旅游品牌营销及金门旅游目的地客源输送,4个层面达成合作意向,涉及景域集团下属的奇创规划、景域营销、驴妈妈旅游网及帐篷客酒店4个业务版块。

  会谈结束后,陈福海县长向洪清华董事长一行赠送了金门自来水公司研发的纪念礼品,并提到在刚刚过去的7月20日,金门自来水公司与福建供水公司正式签约“大陆饮水计划项目”,金门和厦门真正是“一衣带水,两岸一家亲”。洪清华董事长最后表示,景域集团将全力以赴,助力“厦门+金门”打造“旅游+”时代具有国际性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为金门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金门的馈赠)

  据悉,景域集团先后与山东省旅游局、福建省旅游局、都江堰、黄山风景名胜区、北京欢乐谷、无锡灵山等著名旅游目的地和旅游景区进行了战略合作,探索实践“旅游+互联网+目的地”的创新模式,实现“做大增量,合作共赢”的目标。

(驴妈妈福建子公司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