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假游清华:状元导游专车接送 百度地图刮“清凉游”之风

http://www.cnair.com 2015-08-03 11:2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暑假名校游”成为许多家长和孩子的选择。家长希望借助到名校参观的机会来督促孩子学习,学生也希望能够一睹名校风采。8月2日,百度地图推出的清凉巴士——状元导游一站式清凉游更是在酷暑中刮起了一阵清凉之风。


 

  北大,清华作为国内最高学府,成为游客们必游之地。即使天气十分炎热,仍然可以看到北大清华门口长队如龙。清华大学的近春园是朱自清的《荷塘月色》的原址,水木清华四时变幻的林山,环珑着一泓秀水,山林之间掩映着两座玲珑典雅的古亭,正额“水木清华”四字,是清华园内最引人入胜的一处胜景。考虑到许多游客第一次来,对偌大校园布局十分陌生,百度地图特别安排了状元导游专车接送游客。

  记者随后了解到,能够乘坐清凉巴士被专车接送并由状元导游带领不排队提前进校畅游清华的游客都是参加了百度地图刷脸活动,领取酒店顺风车代金券的同学和家长。”刚好孩子和我一起玩了百度地图的’刷脸测气质‘测试,清华北大是人人向往的地方,所以我就趁着活动优惠带他来看看。”来自辽宁的一位妈妈说,她希望儿子能够通过此行感受到清华北大的校园氛围,从而促进儿子回去以后努力学习。孩子则有些害羞地表示,他特别高兴能来清华参观,“以后我就要考到这里。”

  围观排队的很多家长告诉记者,大家十分羡慕能够参与百度地图“清凉游”的游客们,不仅从酒店到学校能够车接车送,直接到达,还能在大热天不用排队,有最棒的状元导游带着参观学校,简直是幸运天使降临,他们还说回去也要试试百度地图的订酒店约车服务,没准就能成了下一个幸运儿。

  “清凉游”同样深得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喜爱,采访中他们告诉记者,这样一站式清凉又便利的旅游真是贴心极了,和他们参加旅游团相比真是既便宜省心又自由自在。车接车送,提前进校,状元导游这三大福利让他们避免了人多排队,酷热天气和摸不着路等各种问题,更像是百度地图送给他们假期surprise,让他们觉得出行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

  在目前暑期“名校游”缺乏深层次的内涵,已经显示出其苍白的生命力的时期,百度地图能够邀请清华学子为游客们更深层次解读高校内涵,使“清凉游”一行有观光以外的其他收获,值得各高校效仿,增加一些高校志愿者导游,也能有效避免了“黑导游”的出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