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旅之风助力时代机遇?政企精英共推行业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09:2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三届中国文旅资源对接大会北京发布会,于3月31日在北京市东城区香河园北京一号院当代MOMA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和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旨在对第三届文旅产业资源对接大会进行详细解构,同时邀请全国各地政府驻京办事处代表、北京及周边城市旅游局、招商局领导和知名企业代表一起,探讨政府与企业的合作模式,构建政企资源对接平台。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创始人符奕斌、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吴良顺、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华谊启明东方副总裁栾红燕、中旅联盟北京机构副总经理张现京以及各地政府驻京办负责人等30余位领导、专家、精英出席这次发布会。现场还邀请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中国旅游报、新华网、人民网、腾讯新闻网、新浪旅游等多家媒体。

  “文旅大时代·产融大机遇”——第三届(中国·深圳)文旅产业资源对接大会暨中国特色小镇模式创新与项目实操高端峰会将于2017年5月13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梅花厅举行。

  中旅联盟资源对接大会已成为中国旅游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本次大会与第十三届文博会同期举行,是文博会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特邀全国政协、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等政府领导莅临指导、业内顶级专家与行业大咖就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组织文旅产业优质项目进行路演,并与旅游资本机构、投资企业进行无缝对接,借助文博会这个中国政府主办的唯一国家级、国际化文化产业博览交易盛会举办之际,中旅联盟联合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为业界呈现一场文旅行业“交流、分享、合作、共赢”的千人盛典!

  中旅联盟简介

  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简称“中旅联盟”,是中国旅游全产业链第一的旅游行业观点分享和资源对接合作平台。联盟自成立以来,吸纳了包括旅游景区、酒店、文化、商业、地产等投资开发企业,以及旅游地产规划、设计,融资、运营和媒体等5000余家知名企业,并与云南、贵州、海南、湖南、内蒙古等全国各地400余家政府形成密切合作,采取政府推荐、联盟组织的方式,推动成员企业参与重点项目,搭建政企之间沟通合作的平台。

  中旅联盟平台拥有资讯公司、顾问公司、投资公司、网络公司、控股公司、运营公司、基金公司、中旅联控八大关联公司,构成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旅游产业提供营销推广、策划顾问、招商引资、互联网+旅游、资本运作、运营管理、基金管理、资产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