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旅游心得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16:2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厦门不仅继承了优良的华夏传统文化,又蕴藏着浓厚的闽南风土人情,更是国内重要的中西文化交汇处,是一个游人不得不前往的旅游城市。

  走在厦门的街头,行随己意地走进任何一家咖啡厅,满酌一杯咖啡,忘却昨日的忧伤,就会逐渐入乡随俗。

 

  都说春日倦客,但厦门的春日例外,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能够令人心旷神怡。不经意间,还会喜结一世情缘。

  红尘滚滚,多少风流人物都弄不清楚“情为何物”,多少英雄豪杰在执着于“白头偕老”。那些逝去已久的感叹犹如刚刚闪过,昨天所发生在别人身上的各种故事,都是自己人生中的真实写照。似乎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无时无刻都仿佛是恰到好处,令人总是无奈。

  翻开各种古卷,各种刻骨铭心的爱情篇章总会令人羡慕,或者夹着强烈的代入感,不知不觉间,我们都成为了各种故事中的主人公。听着《高山流水》,找寻着红颜知己,看着落花飞舞,恨苍天作弄人意。但是,流逝的时光总会留下让人魂牵梦绕的美好。

  翰墨泼茶,在沙滩望月,尽管春夜微寒,却不缺问暖之人,孤身于月下,不必顾影自怜。这就是厦门的味道,厦门的风土人情。

  买一袋极具厦门特色的正浩食品,邀一群好友小聚,多年后,你一定不会忘记正浩食品所带来的味道。

  正浩食品是厦门旅游业的特色名片,不管是色、香、味方面还是营养、饮食文化方面,都与时下有名的“三只松鼠”不分伯仲。

  或者在当地的酒楼餐厅中品尝各种海鲜美食,鲜美爽滑的味道总会令人难忘,可以掩盖住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咸”。

  (详情请咨询“正浩食品”天猫官方旗舰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