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欣欣旅游 厦门宝中信息化再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5-11-27 11:3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厦门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宝中”)作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旅游机构“宝中旅游”的重要成员,近年来紧跟“互联网+”趋势,业绩蒸蒸日上。11月26日,厦门宝中上线启用全新ERP业务管理系统,更是助其在如何实现旅游信息化这一华彩篇章上添加了重要一笔。

  主动转型 系统升级

  今年5月,厦门宝中计划对现有的管理软件进行系统升级。经过了多番论证,极为重视管理系统的厦门宝中最终选定已有七年旅游信息化服务经验的欣欣旅游与之合作。负责该项目研发的欣欣旅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重塑行业的力量”为己任,积极构建旅游业共生长平台、生态服务型平台。

  厦门宝中ERP系统立项后,欣欣特别组建了厦门宝中ERP系统研发团队。在对厦门宝中目前的业务流程和系统操作流程进行重新梳理和整合后,团队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同时,接入了欣欣移动分销系统,得到欣欣全方位优势资源的支持。

  解放双脚 玩转营销

  这些年,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线预订旅游产品。对此,宝中旅游亦铺设了线上渠道。在系统升级之前,游客预订旅游产品仍然需要到就近的服务网点咨询、购买,对游客而言很不便捷,对宝中而言,也增加了许多沟通成本。升级后的系统则打破了这一桎梏,游客可以直接到宝中旅游官网(http://www.lovexiamen.com/)上挑选下单,并进行线上支付,解放了游客的双脚。

  另外,研发团队考虑到旅游行业淡旺季的特性,对新系统做了营销推广智能化的优化,增加了尾单促销、限时采购、红包发放等功能的开发,这使游客有机会享受到更多优惠,也借这些时下流行的玩法连接了游客与宝中。

  顺应趋势 发力移动

  近两年,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工作越来越依赖于手机,消费习惯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诸多数据表明,无线购物占比正呈迅猛的趋势上涨。

  基于对移动化趋势的解读,欣欣旅游在新系统中增加了移动端应用场景的功能,例如:开通了微信,帮助厦门宝中更近距离地接触游客,也为游客的出行预订增加了更多便利,实现随时随地查询、采购。可以说,从“解放双脚”到“随时随地”,又迈进了一大步……

  连接你我 定制出行

  从刚过去不久的国庆黄金周我们可以看出,当下自由行、自驾游、出境游日益火爆。来势汹涌的个性化、社交化与定制化趋势正席卷以70、80、90为主体的旅游市场。

  面对日益增多的个性化需求,欣欣团队为厦门宝中新系统接入了欣欣移动分销系统,协助厦门宝中收客门店的员工快速成为“旅游顾问”,随时随地收客,建立一对一咨询服务,将散客变成回头客,使游客享受特殊定制服务待遇。接入的这套系统上游串联起优质的旅游资源,中间构建了业务管理和CRM客户管理系统,下游再通过App、PC端、微信等多个渠道连接游客。如果说微信的意义是连接人与人,那它的意义就是连接游客与旅行社。

  经过两个月的测试使用,厦门宝中新系统的整体功能及与欣欣整合的资源均能正常流畅使用。厦门宝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是一套内部管理软件,更是一套与时俱进的旅游业务整体解决方案。相信将帮助我们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旅游市场上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