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旅游攻略:品味闽南特色正浩手工牛轧糖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16:4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牛轧糖是厦门乃至中国有名的美食,要到厦门淘美食的吃货宝宝们,在制定厦门旅游攻略过程中,自然不能忘记了这一美味。

  小编也是一个视美食如命的大吃货,天上地下,能吃的几乎吃了个遍,但没有口福一一品尝天下所有美食种类,在这里,只能向吃货宝宝们分享一下最近在厦门发现的正浩手工牛轧糖。

 

  正浩手工牛轧糖具有甜润适中,奶香味与果仁味互相交融,回味无穷的特点,好吃不粘牙,而且营养含量高,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能量补充佳品。该产品用料有讲究,生产过程符合相关食品安全标准,所以也是营养健康的绿色食品。

  这种美食的主要配料为牛奶、蛋清、海藻糖等符合大众口味的食材,因此,它不仅是倍受国内吃货宝宝们喜爱的美食,也是国外吃货宝宝们青睐的糖果,老少皆宜。在视觉方面,它同样具有不俗的表现,所以成为了“色香味”俱全,营养健康的高端食品。不管是节日送礼还是招待客人,都是上得了筵席的佳品;在旅途中、工作中的时候,更是随身必备的食品。如果找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咖啡厅,点上一杯上好的咖啡,一盘上好的牛轧糖,那简直就是一种满满的幸福。吃货宝宝们可要记住咯!

  (详情请咨询“正浩食品”天猫官方旗舰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