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文旅:闽南文化的传承与延续

http://www.cnair.com 2017-02-22 19:5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夏文旅厦门老院子景区是华夏文旅集团斥资28亿元倾力打造的一部文化旅游巨作,占地面积150亩,包括民俗文化风情园及华夏大剧院两部分。

  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通过闽南渔家百姓寻常的生活场景,讲述下南洋几代人的生活、创业经历,集观赏性、体验性、文化性于一体,从多角度展示闽南当地的渔村文化、民俗文化、妈祖文化、南洋文化以及寻根溯源的始祖文化。

  华夏大剧院上演的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成为华夏文旅厦门老院子景区的点睛之作。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无论在技术、规模还是演出形式方面都堪称演艺界翘楚。天造鹭岛、岛城大战、南洋历险、渔村人家、龙的传人、福佑华夏六幕动人心魄的实景演艺,让游客在享受多视角冲击的过程中体会南洋文化、妈祖文化、闽南文化的传承与延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