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陈列馆迎来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参观

http://www.cnair.com 2018-07-15 07:0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锐)铭记历史,不忘初心。7月12日,伊宁市文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带领14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来到位于伊宁机场的新疆机场陈列馆参观,共同纪念建党97周年,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这座建筑建于1938年,由前苏联援助人员建造,建筑面积667平方米,土木结构,是伊犁机场的一个组成部分,前身是前苏联飞行教官指挥训练及办公场所。2009年这里被伊宁市列为文物保护单位。2010年,在原貌的基础上,经修缮成为新疆机场陈列馆。”伊宁机场工作人员向青年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航空史的发展历程及革命传统历史。在机场陈列馆里,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实物、模型,真实记录了航空发展的艰辛而光辉的历程,青年志愿者置身其中,领略着航空发展的足迹,感受着前辈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新的时代,青年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