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记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党员刘贵亮

http://www.cnair.com 2018-07-14 15:4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于海永)共产党员这个词,第一次是听父亲说的,他说只有最优秀的人才能入党,所以从小在我心中共产党员就是优秀的代名词。毕业工作以后,我发现在我身边有着很多的优秀党员,他们在不同的岗位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的奉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今天,我要介绍的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刘贵亮同志,多年以来,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的实践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承诺,从他身上感觉到共产党人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模范先进的带头作用。2000年左右他来到了华北空管局有线通信室传输岗位,工作伊始,他总是带有军人本色,对待任何事情都认真处理。他在担任传输班长以来,经常带领年轻同志冲在第一线,脏活累活抢着干,却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处理故障时,他以身作则,要求年轻同志严格按照故障处理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并做好记录。在工作中他严谨、按章办事不讲情面。在生活中他是热心的老大哥,谁的事他都热心帮助。

  这就是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响亮的口号,他们脚踏实地,默默奉献,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广大群众,共同奉献,为了祖国的富强,为了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