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完成机关楼重要网络设备更换和门户网站服务器迁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7-14 15:4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雨石)因设备老化缘故,华北空管局局机关二层办公网络核心交换机板卡故障近期发生故障,且web2服务器也存在故障,同时五层机房连接服务器的交换机也运行多年,需要更换。为此,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于7月12日夜间进行了局机关楼重要网络设备更换和web2服务器迁移。

  为保证施工顺利实施,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室成立了实施小组,针对重要网络设备更换方案和服务器迁移方案与厂商进行了反复的技术研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编制了断网、更换和迁移设备操作清单,在施工前召开会议对施工流程进行反复推演,特别针对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应急处置预案。

  当日施工前,办公自动化设备室实施小组成员按照计划开始执行设备更换及迁移前的准备工作。准备完成后正式开始实施,依次成功完成了web2服务器迁移,核心交换机板卡更换,连接服务器的交换机更换。此次施工的顺利完成,为办公网络系统和办公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践行了“四强”空管的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