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穿越嬉戏谷水世界奇幻空间 夜公园激爽继续

http://www.cnair.com 2018-07-13 17:4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的家庭日益喜欢出行,暑假亲子旅行越来越成为时尚的趋势,很多家长愿意利用暑假花上一些时间和金钱让孩子们多走走看,让孩子放松、减压,所以常州嬉戏谷主题乐园成为了他们的出游首选。这座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的体验型公园,给游客呈现休闲型和科技体验型旅游的新趋势,成为众多主题乐园当中的新亮点。

 

  六月中旬,直逼32℃的高温,唯有水里最能消暑解夏了,而水上乐园一直是大家夏季热捧的暑期出行地。在炎热的气温下坐上恣意畅快的玩水项目,来到嬉戏谷水世界女士们可以穿着漂亮的泳衣,体验夏威夷式的水上冲浪。在嬉戏海中集中了目前国内外顶级水公园设备,拥有十大王牌水上娱乐项目,有极速训练港(竞速滑道)、飓风碗(超级大碗)、巨龙深渊(六道组合滑道)等刺激的设施,可以让游人享受酷爽的玩水体验。

 

  水世界最受大小朋友欢迎的莫过于人工造浪池(热浪湾),在感受嬉戏海啸造浪池里的巨浪澎湃之后,还可以夜游嬉戏谷,炫彩的灯光加之浪漫绝伦的烟花秀,更有外籍模特献唱秀才艺,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释放自己。一起领略电音魅力的同时,也能感受酣畅淋漓的游乐体验。

 

  白天玩不够,晚上还继续嗨,夜公园的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至晚上10点,惊险刺激的玩水设施,大喇叭、飓风碗、彩虹赛道、高速滑道…在夜里更具挑战性。尽情的和家人邂逅不一样的夜晚时光。

 

  这个夏天,带上你的宝贝,一起来嬉戏谷享受亲子快乐时光,共同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暑假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