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炸鸡发源地大邱市即将举办2018大邱炸鸡啤酒节

http://www.cnair.com 2018-07-12 16:1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流热潮席卷全球,其中韩国电视剧功不可没。包括‘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国电视剧里出现的炸鸡啤酒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喜爱。

  大邱市也可以说的上是韩国炸鸡的故乡喔! 以前大邱地区的禽类养殖业十分发达,也因此韩国许多有名的炸鸡连锁店也都是在这里发迹的。

  正因为有着这样的渊源,大邱每年都会举办炸鸡啤酒节,也使得许多游客都知道大邱是炸鸡的城市。去年的炸鸡啤酒节共吸引了88万人参加。

  今年的2018年大邱炸鸡啤酒节将于7月18日至22日在头流公园举行。 这次的庆典,数十万只炸鸡已经准备就绪,今年依然会有美味的炸鸡,爽口的啤酒以及各式各样精彩的公演。

  吃炸鸡怎么能不喝啤酒呢!! 庆典期间,各式摊位贩卖新鲜扎啤和世界各国的啤酒喔。

  特别是在”炸鸡啤酒世界区”,有专为外国人打造的菜单,还有会外语的工作人员在这里待命,为即将到来的外国游客们提供到位的服务。

  虽然天气会很炎热,但是现场也是有能够爽快度过的地方呢。在228纪念塔的停车场里就设置了填满了冰水的ICE ZONE。在这里可以尽情戏水,并且还有草坪趴和DJ车秀等等活动都能够体验呢!

  但要去2018大邱炸鸡啤酒节的话记得带身份证件喔~~~因为未满18岁不能喝酒~去年有大约100多万人次参加~所以届时会有严重的交通拥堵,提前注意一下比较好喔~

  今年举办炸鸡啤酒节的头流公园,在大邱地铁二号线头流公园站下车即可喔~

  这个7月,快来大邱畅享炸鸡啤酒音乐带给你的仲夏夜之梦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