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大邱的最佳最全最时尚的购物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4:4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流明星不禁在国内,在全亚洲范围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力。所以明星们的穿着时尚,品牌选择也成为了新韩流。

  特别是大邱市韩国衣料的始祖之地,是韩国时尚开始的地方。从前有句话是‘要买绸缎的话就要去大邱’,大邱就是这样肩负着韩国衣料界重任。今天就来给想在这样的大邱了解韩国的时尚风格的人们推荐两个购物名所。

  东城路是年轻人们最偏爱的,可以说应有尽有的聚集了百货商店,各式品牌的地方。符合年轻的感官,引领时尚的潮流。从大型百货店到个人商铺,各种各样的风格和时尚品牌任你选。

  这里最大的优点是有能买到不同风格但价格实惠的衣服的地下商街和保税胡同。在保税胡同能见到在百货店或者品牌店看不到的特别的衣服,是个性人士常来光顾的地方。

  并且在东城路还能见到卖男式服装的狼胡同等各式风格商家。

  有购物天国之称的西门市场是有5个区域,3条商街的超大规模的市场,在这里从衣料到食品,各式生活用品应有尽有的地方。在西门市场最常见的品目就是时尚用品。在各区域都能看到各种衣料,鞋子,首饰。特别是能以低廉的价格购入,吸引了各年龄层的顾客。

  并且还有一个让这里有名的理由,就是夜市。到了傍晚小吃摊之类的店就会出来卖美食了。越南米粉,美国牛排,韩国辣酱鸡块等,你能以实惠的价格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购物之余一饱口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