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大邱必须要去的最有名的全民性节日

http://www.cnair.com 2017-11-21 17:1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您知道文森特梵高的代表作星夜吧?那是一副描画了夜晚星光闪耀的名作。

  而大邱正有如星夜这幅名作一样,夜晚的天空闪闪发亮的庆典。正是大邱的风灯节,达句伐观灯节。现在就为您介绍如星星般在夜空闪耀的大邱风灯节吧。

  风灯节是观灯节中的一部分,而观灯节是从以前开始就在4月初左右全国民,所有家庭一同祈愿并点灯的文化。佛教界表示这不是一个宗教仪式,而是以传统庆典为基础与现代化多彩文化体验项目接轨,才开展的观灯节。

  观灯节由点灯仪式开始。在进行法式之后,人们提着大大小小灯站开,将这种用韩纸做成的焚钟形象的灯点亮。

  之后会依次展开各种附带活动和舞台,这不再是单纯的佛教活动,而是会进行各种能够与观众们共享的舞台。

  活动的最后是万众瞩目的放飞风灯。本来这也只是观灯节中一个附带活动,但最近通过社交软件上传的夜空被美丽风灯妆点的照片让这项活动获得了国内外的瞩目。

  并且也因为去年的大热电视剧鬼怪和云画的月光里的场面,放飞风灯更受欢迎。与家人,朋友,恋人一起写下心愿放飞灯,为了制作这样的特别回忆而参与活动的市民们使这项活动人气更高。

  加之为了搞活地区观光,还特别为外国人准备了300席的特别ZONE,外国游客和海外留学生的参与,为风灯节走出国内变身世界性活动打下了基础。除此之外沿着大邱的中心新川水路,一路上都有提供丰富的灯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