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大邱是属于农村么?这么想你就大错特错了!

http://www.cnair.com 2017-12-06 09:2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多人觉得韩国除了首尔之外都是发展的比较落后的地方,但是你得知道,作为当年的亚洲四小龙之一,韩国的地方城市也是十分的繁华与生机勃勃的!

  今天要给大家拨乱反正的就是韩国的大邱广域市,其实从名字来看,可能不如首尔,釜山,仁川这些城市名字更高大上一些。但是作为韩国六个广域市之一,大邱也是韩国的第四大城市,并且以时尚与美丽产业闻名,很多人都会从首尔乃至全世界各地去大邱进行美丽之旅。

  大邱的地标建筑就是大邱83塔了,站在83塔的展望台上,可以一眼看到整个大邱的市容市貌,一点都看不出有农村的感觉,反而到处充满了繁华都市的气息。

  充满年轻活力的都市中心路边广场东城路是大邱代表性的中心繁华街之一。东城路是以大邱百货店前的室外舞台为中心,沿着重现旧城郭身影的步行者专用街道。形成了校洞贵金属街,炒年糕胡同,皮包胡同,夜市胡同,旧货胡同等各种胡同商圈。这里也是韩国年轻人最常来也聚集最多的地方,各种名牌商店比比皆是,在这儿可以买到很多首尔买不到的东西呢,并且每天都有俊男靓女,也是能够让你一饱眼福的地方。

  那么大邱这么好,怎么才能来大邱呢?

  当然是坐飞机直飞大邱机场啊!大邱的机场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国内航线机场,这里的国际航线更多呢!香港、大阪、东京、关岛、上海、三亚、越南、台湾、泰国等等很多的国家和地区都是有着长期的直航路线的。想要来大邱,或者从大邱到别的国家去都是十分方便快捷的!

  你说一个有着国际机场的城市,怎么可能是农村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