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健康生活始于悠然假期

http://www.cnair.com 2018-07-12 08:0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2018年Wellness Day健康日活动于近期落下帷幕。每年6月的第2个星期六,全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追随着"用一天时间来改变你的整个生活"的口号,记录各自一整天的健康生活。6月9日,上海太阳岛联合舒适堡、Nespresso、思达防卫、Pelikan、FUSE、Sugarmat、泰生农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日活动。

  近百名学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体验了瑜伽、尊巴、防身术、健康料理、咖啡品鉴、经络按摩等多项课程,并在岛内享用了一餐绿色健康的轻食午餐。短短8小时的时间,让学员受益匪浅,为各自的全新生活方式开启了一扇门。

  太阳岛一直以来将"健康度假"作为首要的服务目标,并将这一理念渗透到度假酒店的方方面面。希望带给度假客群非一般的养生休闲体验。

  品质假期之选

  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得益于大自然的馈赠,是上海西南面的一天然岛屿。整岛覆盖30万棵树,空气富含负离子。坐落于上海青浦区朱家角古镇旁,拥有453栋欧式度假别墅,毗邻泖河,可选择入住沿河的岛屿豪华房、俱乐部套房、俱乐部亲子房、俱乐部宠物房。岛屿覆盖以苍翠绿意并蕴藏着天然温泉,是上海及周边城市,出游踏青、家庭度假、近郊游、自驾 游的首选。

  太阳岛养生馆

  坐拥上海唯一一座天然温泉,蕴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结合水疗与中医理疗,能自然有效的促进身体健康,达到修复养护的功效。养生馆共设有36间理疗房、3间太空舱汽疗房、6间私人汤屋、1个室内恒温泳池、1间健身房和1个轻食吧,能全面满足度假客群的健康需求。

  太阳岛健康餐饮

  食营养和美味当然一个都不少。粮食收获是自然馈赠的礼物,主厨深信人能从天然的食物中获得治愈和能量。长泖自助餐厅,提供营养丰富、中西结合的早餐,品尝着丰盛的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阳光餐厅,一座在露天平台上建起的全玻璃阳光房。提供美味健康的海派本帮菜,广受度假客人和商务团队的青睐;瀑布餐厅,提供正宗的东南亚、简单西餐菜系。此外更有精选泰生农场无农药、无化肥的蔬菜,以最简单的烹饪方法呈现田间美味和最佳营养的泰生小火锅。

  泰生农场——健康之源

  提到健康饮食,不得不提的是集团自建自营的一家有机生态农场,源源不断地为岛内餐食输送食材。农场位于上海崇明岛,占地730亩,其中农艺与园艺作物区430亩,猪舍120亩,并设有生化处理池、湿地及野生物保育地。泰生农场以永续经营为目标,强调遵循自然规律,通过改良土壤、资源循环利用、友善的病虫害生物防治与健康管理、建立作物可追溯制度,从而真正做到保护自然资源,达到农场自循环系统,最终实现永续发展,重新找回农业的活力。

  一座没有时间的岛屿、一段放纵心灵的假期、一片家人、朋友、爱宠共享的乐土。在度假之余收获一段闲适的养生体验,这里就是太阳岛度假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