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有趣更新奇——暑期乐趣尽在嬉戏谷水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7-11 19:3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玩水的暑假,不是完整的暑假!在暑期,对大多数的孩子们而言,在水上乐园中享受水带来的清凉和乐趣无疑是非常棒的选择之一。当然,要乐趣,水上乐园的选择也很重要,目前国内各地水上乐园繁多,项目趣味性和安全性良莠不齐,那么,如何选择一家项目新颖多特,可玩性强,而又安全的水上主题乐园呢?

  嬉戏谷玩水圣地——不至于“大”

  想要主题乐趣,水上乐园的规模不能太小,小型的水上游乐场项目少,管理松散,无法通过多样性的项目展示水世界的乐趣。以常州嬉戏谷水世界为例,嬉戏谷二期嬉戏海“完美水世界”占地逾110亩(1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拥有十大自主创新项目,十大经典水上娱乐项目让游客享受刺激酷爽玩水体验,在炎炎夏日中,孩子们能体验波大浪大而又多样的化的奇幻乐趣。

  要有趣,更要安全

  对孩子们而言,水上项目最重要的不是趣味,而是安全。目前许多小型水上项目都没有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而在嬉戏谷,在超大面积的热浪湾区域内,游客们能享受30米宽、3米高的海啸级风浪带来海的气息,但在这刺激和趣味背后是众多嬉戏谷安全员的严格管理。在浅浅的儿童戏水区有各种缤纷色彩、喷水效果,众多主题角色既是小朋友的挚友,也是亲子互动家庭嬉水的理想玩伴,而在他们背后,则是由专业的安全员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电音节和夜公园——项目之外的激情和意趣

  除了有趣而安全的水上项目之外,嬉戏谷还为游客准备了更有激情劲爆的电音节表演。绚丽灯光秀、外藉DJ……酷炫的电音表演往往能让游客们嗨翻全场。值得一提的是,水世界电音节狂欢结束后,还有浪漫烟花秀震撼上演,给玩水狂欢的家长和孩子们带去超酷视觉享受,让游客们在夜色下获得前所未有的超值体验。

  说到夜色,就不得不说嬉戏谷非常特别的夜公园项目。每年的7、8月份,嬉戏谷的星空夜公园璀璨绽放。夜公园集奇幻、神秘、激情、活力于一体,夜晚的游乐场绝对是另外一个主题世界,从下午4点到晚上10点一直开放6个小时,经过软环境和硬设施的改造,嬉戏谷夜公园的魅力更胜白天。和家人、朋友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之下欣赏眸中的漫天繁星,璀璨的星光点亮,感受着夏日凉风的袭来,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让嬉戏谷的夜晚更值得期待。

  灯光、热情、冰爽、玩水,赶紧准备好泳衣,来嬉戏谷感受别样的激爽夏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