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榜样的力量--记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0:1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晏雯) 我,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的一名机务员,参加了空管网络大学的远程课程学习。通过学习,让我获益颇多,篇篇都是精品。课程中有合格空管人让我们直面机遇与挑战,有高举旗帜让我们认识核心领导力,有辉煌中国让我们紧跟时代步伐,有民法解读让我们依法立身,有核心价值观助我们端正三观,还有榜样的力量振奋人心。

  在这十多节的课程中,我最喜欢的是榜样的力量。这里所列举的榜样都来自我们空管行业基层,他们从事的岗位都是我们所熟悉的管制、气象、通导等专业岗位。他们热爱自己的岗位,在工作中敢于迎接挑战,遇到压力和困难坚持不退缩;他们努力拼搏,奉献岗位数十年如一日;他们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将扎实的业务技能和踏实的工作态度传承给身边的年轻员工;他们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自主创新道路上领路前行;他们始终带着高度责任心和紧迫感,投入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他们既是工匠精神的传承,也是民航从业人员的作风楷模。

  在这个社会普遍焦虑的年代,容易让人迷失,失去宝贵的进取向上之心。通过观看榜样的力量,我们可以意识到差距,可以自省,可以效仿,可以追赶。榜样的力量,既是我们建设民航强国,推进四强空管的中流砥柱,也是我们需要传播的正能量,是未来空管发展前进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