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是福航人,我是福航名片——榜样的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17-07-31 11:40: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陈康、陈景兰/文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他们是来自不同岗位平凡的福航人,用勤勉与敬业书写不平凡的福航力量;他们是拼搏实干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用热忱与行动彰显共产党员风采。他们是一张张名片,代表着福航人的优秀品质,是福州航空集体的象征,在党旗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市场销售部谢岳松: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谢岳松同志于200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进入福州航空主要从事市场销售部业务系统引进和维护工作。他认真学习,先后获得海航旅业集团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海航集团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他认真学习“两学一做”重要思想,以“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了岗位职能,在各方面都发挥着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电子商务中心国内业务系统管理员谢岳松同志积极参与党组织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热心帮助同仁解决市场部相关系统维护问题。春运期间,他加班加点,每天为公司清理将近200个编码,处理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94单,不正常航班自助延误证明1345条,有效推进电商销售系统稳定性达到100%,直销平台销售客票收入共7958.1万,销售占比达到35.7%,并为公司获得6万元的辅营收入。此外,他每年为公司减少80万的超流量费,为公司节约成本20万左右,为公司增收节支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保卫部周浩:永葆军人本色,开创崭新天地

  周浩,2013年6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始终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部队服役期间,他获得四次优秀士兵荣誉奖章和五次嘉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五年的军旅生涯,铸就了周浩钢铁般的意志和过硬的作风。自进入福州航空以来,周浩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作为一名航空安全员,他时时刻刻想的是安全,努力学习机上安全有关知识,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安全员入职考核。在各项体能考核中,周浩的平均成绩均达90分以上,为保障飞行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福州航空党委以“我是一张名片”为提纲挈领,统筹开展“两学一做”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我是福航人,我是福航名片”党建特色品牌活动,以“佩戴党徽我自豪,一个党员一面旗”为主题,让广大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展示党员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而福航的党员们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立足自身岗位奉献的同时,带动了广大员工创先争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仅如此,福州航空还将海航“慈悲、智慧、利他”的社会价值观融入企业发展战略。福州航空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春节免费机票,组织志愿者抗击台风,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定期开展保护生态、帮扶互助、社区志愿者服务等等,通过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弘扬企业正能量。

  未来,福州航空党委还将深入开展“心灵工程”和员工关爱活动,以人为本,认真推进员工服务,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产、工作环境,真正让广大干部员工分享企业发展成果。不仅如此,还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走光彩之路,做光彩事业,真正做到“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