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记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张祎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0:1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钟婉歆)我的身边有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让我实实在在地看到了党组织折射出的先进性光辉,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天,我要讲述的是一位离我最近的共产党员。

  90年出生的他已有十年党龄,在工作岗位上,他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位“老”党员,他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他影响我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几个月前的转报技能大赛。他进行了长达2个月的集中强化培训,期间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经验少、底子薄等各项困难,每天频频往返于工作单位和培训地点之间,平均学习时长达到了14个小时,早出晚归已是家常便饭。他可以为了明确一个知识点检索几百本相关书籍资料,可以为了在短期内掌握一套陌生的大型转报系统而废寝忘食,可以为了测试一个信道的重要参数从清晨工作到黑夜反复比对,可以为了攻克一个技术难题翻阅了几年甚至十几年前的相关案例……

  他就是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自觉在艰苦奋斗的实践中锤炼坚强的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用自己最朴实平凡的行动讴歌着共产党员的灵魂,树立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我被他深深地折服,以他为榜样,他就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丈夫——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的张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