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穿上比基尼 暑期游畅享激爽尽在嬉戏谷水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7-03 15:4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国内著名的动漫游戏主题乐园,常州嬉戏谷凭借其独特的主题风格,真实的线下游戏场景,每年都迎接着大批游戏动漫爱好者的到来。同时,伴随着夏季的高温,玩水成为了人们出游的首选,常州嬉戏谷最受欢迎的水上乐园——完美水世界,也在夏季的开端正式启幕,嬉戏谷加水世界的水陆双玩的模式正式到来。

  在“奥丁龙旋风”来一场刺激滑行、在“飓风碗”一起感受超重和失重的双重体验、在“麦哲伦之路”上演速度与激情、在“巨龙深渊”体验海上生存法则、在超大的沙滩和泳池上热血喷张.....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在这个假期期间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的喜爱,同时,独特的动漫游戏主题也让游客们沉醉在凉爽的虚拟梦幻世界。

  除了刺激的水上项目,今年的水世界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趣味性玩法。6月30日,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电音节正式开幕,园区夜公园也随之一同开放,11个小时的水陆双狂欢正式宣告开启。电音节的T台秀在将在水世界舞台劲爆上演,性感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将出现在泳池的上空带来最热情的表演,伴随着夜公园的烟火和灯光,这个夏天在嬉戏谷清凉的浪花中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快感。

       【 水世界开放时间 】

  2018年6月23日—9月2日 10:00-21:00

  水上电音节表演:完美水世界内,下午1点—2点,晚上7点—8点。

  【门票信息】

  水世界门票150元/人,由单独通道进入完美水世界,不包含嬉戏谷园区内其他项目。水路双玩需购买通票。

  【小贴士】

  1、带上泳衣,大部分的项目不穿泳衣是不能玩的,园区也有售卖泳衣。

  2、要带上拖鞋,自己带的更经济划算。

  3、食品不得携带进入完美水世界。

  4、带好防晒霜、洗护用品等,白天不涂防晒是分分钟被晒脱皮的节奏。

  5、参加游乐前,把手表、眼镜、手镯、项链、戒指、发夹等饰物存放好,以免丢失、损坏或危及人身安全或损坏游乐设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