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设备维修室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03 11:1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敏18199161353)为提高党员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意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之间的的沟通与交流,7月1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设备维修室党支部组织6名党员以“不忘入党初心,感受长征精神”为主题党支部活动。

  在党旗的引领下历时3小时到达山顶,大家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和积极进取精神。通过这样一次“小长征”行征,使党员们在体验长征万分之一的艰难的同时,充分感受“长征精神”,即“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站在山顶们大家合照留影,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磨练党员意志又增强了团队精神。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第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