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雅阁酒店集团一起相相约镇江 采访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8-06-29 09:5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雅阁酒店集团是澳洲最具规模的酒店管理集团,专业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公司,从2005年开始进入中国,如今已是第13个年头。在这13年间,雅阁酒店集团一直以独树一帜的市场定位,抢滩中国极具发展潜力的二三线旅游城市,成功打造了九大酒店品牌,在奢华五星、度假、四星级、精品中档酒店市场内均代表澳洲优秀水平,在华签约酒店有一百余家。毋庸置疑,规模宏大的雅阁酒店集团接下来的每一次新扩张,都是对业内格局的一次新碰撞。

  最新添列的雅阁成员,是于今年6月底开业的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位于西津渡景区云台山下,力图打造全国首家“渡口文化”的主题酒店。在酒店的咖啡厅,我们见到了酒店负责人齐总,温婉的齐总身着红色套装,笑意盈盈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特色的“渡口文化”定位

  虽然在镇江,在西津渡,已经有一些特色酒店存在,但是雅阁璞邸通过精准的定位与独特的内外设计,填补了古镇酒店“渡口文化”的空白。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则是中西结合,在酒店装饰及内涵上将中西文化和谐融合体现的淋漓尽致。既体现出东方古典韵味,又蕴含着现代西方的时尚元素。在硬件设施、规模、品质以及多元的风格基础上,让宾客更加真切的体验舒适惬意的生活状态,给每一位宾客带来对生命价值的重新体悟。

  软性服务方面,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正在着手打造住宿之外的延续性的服务。例如带游客景区观光、提供景区内历史典故解说介绍等等。目前这些配套服务项目都在有序培训中。我们希望宾客能够旅于酒店,行于历史,享受生活,增长见闻。酒店服务人员如何更好地将渡口文化通过自身言行传达给入住宾客,怎样更自然地通过人、装饰等方面,把客人带入西津渡的历史氛围当中,这些是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正在探索的事。

  兼顾休闲与商务的多元功能

  宾客入住酒店,不单是为了解决住宿需求,酒店所需要提供的服务,更应兼具社会沟通功能。在酒店这样的时间、空间、场景和交流的环境下,存在第二种消费的可能,这也是第二次价值实现的可能。因此,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在突出核心的住宿功能之外,更重视提升宾客的社交体验,倡导更加健康、情趣、睿智的生活模式。在餐饮、休闲、商务活动中增加亮点,根据不同客户群体的需要,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在酒店设施设备方面,客房、别墅、家庭房、豪华房、行政房、套房,多元房型一应俱全。面积大的套房甚至达到了90平米。除此之外,酒店露台还可以根据客人需要,打造小型酒会,或露天酒吧,让宾客在休闲之余可以体验生活趣味。

  餐饮服务是衡量酒店整体品质的一项重要指标。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团队一直致力于将各种本土化的特色融入到餐饮中去。酒店所用可以呈现出西津渡历史的定制餐具。在相应的器皿上都印有西津渡标志性的“一眼看千年”,在杯盘上也通过水墨写意画的方式覆上了西津古渡的景色,完美传承和嫁接了中国古渡博物馆的文化内涵。

  在菜品上主推民国菜式,中餐会陆续推出以“西津印象”为主题的特色菜品,当然也会有一些融合渡口文化特色的会议茶歇布置,来融合渡口文化。同时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还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宾客旅行健身两不误,小型健身房内可以跑步,也可以体验动感单车,或练习瑜伽。

  澳洲风情与东方文化的融合

  谈到如何将雅阁这个澳洲品牌在西津渡本土化的问题,齐总告诉我们,“雅阁的经营理念就是:东方情,澳洲风。东方情,即指借助西津渡当地的特殊环境,将历史与文化的氛围融入到酒店中去;澳洲风,就是澳洲的人性化管理、高端的酒店服务标准,包括特色的澳洲商品,都可以在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看到。”

  此外,其澳洲电商平台邦迪坞也已上线。邦迪坞的英文全称是BONDISHACK,其中,Bondi Beach是悉尼最著名的海滩,而“坞”shack是商店的意思。邦迪坞,是雅阁意在倡导绿色、健康、科技、时尚生活方式的新尝试。

  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二楼有对外开放的邦迪坞线下实体体验店,员工、住客、游客,都可前来消费。商品种类涵盖了玩偶、红酒、乳制品等多种澳洲特色产品,其种类也会随着运营发展而不断增加。

  在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宾客们可以直接感受到东方风情。酒店的外观设计顺应西津古渡的古色古香风,五栋独立的建筑错落有致,有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西津渡特色书画、瓷器、员工的旗袍工作服,以及印有西津渡文化元素的定制餐具等等,都能帮助宾客快速沉浸到西津渡的历史氛围中。

  一眼看千年,坐落在云台山麓的西津渡,有自唐宋以来的青石街道、元明的石塔、晚晴时期的楼阁,民国时代的建筑群……坐落在西津渡的《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兼容并包,千回百转,掩映于山林美景之中,宜为心灵安放之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