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讲安全、展风采”PPT制作技术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4:2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雪)为了提高职工的PPT制作水平,更好服务于安全生产,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于2018年6月27日下午举办了“讲安全、展风采”PPT制作技术比武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工会及所属各单位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部分。各单位按照活动要求精心制作了25个PPT作品。经过中心评委组的认真评选,最终择优选取了8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作品展示和演讲两部分内容。每位参赛选手配合参赛作品准备了8-10分钟的演讲内容,每个作品结束后由评委和观众进行打分,两者相加的平均分为该作品最终得分。

  决赛现场,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根据不同的PPT题材,把“讲安全、展风采”的主题演绎的淋漓尽致。精彩的对决不断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为在座的评委、观众带来了视觉、听觉上的顶级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区管网络通信室刘日峰、张亚楠带来的作品“SMS之我见”的作品获得第一名,比赛结束后中心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同时在现场向大家播放了“安全生产月”期间中心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易违章微视频警示宣传片》,以此减少职工的违章行为,全面提高一线岗位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通过比赛,旨在为中心广大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丰富员工的工作生活,同时增强技术人员的PPT制作水平,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积极性,从而可以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岗位中去,为日后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