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第二波夏季“送清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4:2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 近些天,北京持续高温,这样的天气时刻牵动着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领导的心。为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6月25日,中心工会主席吴文佳代表中心工会,开展第二波“送清凉活动”,为基层职工送去饮料和冷饮,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的一线广大职工、干部。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电话站、航管楼、区管中心、局机关等地。中心有线通信室目前正在铺设生产运行中心至机场相关单位的光缆,需经常在高温下进行作业。吴主席特意为坚守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送去防暑物品,并叮嘱有线通信室领导要确保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切实维护好每一位员工的健康权益。

  据悉,通信网络中心夏季“送清凉”活动还将开展多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