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35KV缺相停电 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6-26 12:3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全面贯彻机场集团、分公司及部党委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一系列重要部署,6月26日,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了35KV缺相停电应急演练。

  演练以机场35千伏进线供电电网为对象,以35千伏缺相故障为科目,通过现场操作和桌面推演相结合的方式,实际检验中心值班人员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联动工作机制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此次演练的顺利进行,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精心编制了《2018年35KV缺相停电应急演练脚本》。

  6月26日11时00分演练开始,演练设置机场1号站35千伏进线电源缺相。电力运行管理中心迅速启动35千伏缺相应急预案。通过模拟调控输电地调、运行指挥中心、航管、灯光、航站区、变电运维、变电检修、等相关部门的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此次演练。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中心运行值班、应急维修等人员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各班组间的交流、协调,为应对机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各种突发状况,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