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务实“三基”―全副标准化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16:4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席丹丹) 现在的职场是充满了竞争的职场,随着人才机制的创新,每年都有大量新的人才加入到竞争的队伍中,而我们每时每刻都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面对竞争,要避免被淘汰的命运,我们只有不断学习,而培训则是最好、最快的学习方式。

  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正值夯实“三基”标准化班组建设,中队长组织全员进行图像学习,从而强化中高级人员图像知识,也使初级人员提前学习新图像库内容,此次培训定于每天利用休息时间并按照开拓、启航、蓝天的小组编制在培训中心机房参加培训,全员自觉收起手机,心无旁骛学习的同时,大家相互探讨,互帮互助,全员充分利用这短暂的时间,紧抓时间的尾巴,不断灌输肚子里的墨水。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我们全员提高了完成本职工作时所需的知识、技能、态度、经验,使全员变得自强,同时也让我们队伍的血液不断得到更新,让我们的队伍永远保持旺盛的活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