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南旅居地产首选——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http://www.cnair.com 2018-06-23 13:5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云南的旅游业日益兴旺,迎来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观光旅游,而选择在云南购置旅居地产的人也越来越多。在云南拥有自己的旅居地产,不仅可以为自己增加额外收入,还能为自己提供旅行居住的安定场所,将来养老定居更是理想的选择。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凭借其独有的地域优势和优质完善的基础设施等多方面的条件,赢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当城市交通日益拥堵,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下降,外出旅居成为了人们理想的出路。位于昆明滇池南岸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成为了继海南之后的旅居地产首选。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位于昆明,地理位置优越,这里不仅是中国古丝绸之路的枢纽,茶马古道的发源之地,而且也是是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口岸和窗口以及“一带一路”的战略门户,经济发展优势明显。

  此外,这里还拥有巨大的自然价值,这里是全球最宜居维度——北纬25°,四季如春,鲜花常开,汇集云贵高原上的滇池原生山水和丰富的内部山水体系于一体,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8.9%,PM2.5,是名副其实的洗肺天堂,躲霾胜地。这里年均温在16°C,无霜期达278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全国第一避暑城市,第三避寒城市,自然条件优势突出。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不仅有卓越的自然价值,更有卓尔不群的文化价值,荟萃了云南民族文化、古滇文化以及滇池地域文化,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古滇多元文化,是任何旅居地都难以媲美的。

  当然,作为旅居地产最重要的还是投资价值,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携手途家,会为用户提供处理闲赋资产,实现无忧托管、资产保值增值,让用户可以体验到“装、护、管、营”全方位的服务,零风险收租金,定期结算,可以大胆甩手做房东。有了这样的保障做支撑,更是让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成为云南旅居地产当之无愧的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