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面展开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20 21:4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全面展开“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制定了活动推进计划表,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会上传达了集团、分公司、中心“安全生产月”相关文件要求,同时进行旺季动员和教育活动。接下来场区护卫中心将持续开展例如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篇、宣贯安全教育读本、基层“四个一”活动、安全“宣讲周”、安全“学习周”等“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将安全生产月精神切实落在实处,弘扬安全文化,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同时为旺季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