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沙史上颜值最高、规模最大的移动巨型帐篷来了!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5:1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容德文化KOOZA动工仪式圆满成功

  在6月17日父亲节来临之际,容德文化在长沙悄悄地干了件大事,一顶占地1.7万平方米的超大黄蓝相间帐篷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拔地而起。KOOZA动工仪式现场,容德文化携全体员工预祝KOOZA长沙站圆满成功。

  这顶帐篷从加拿大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它已经巡游过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后,来到长沙,正式拉开了在长沙的奇幻世界序幕。

  帐篷界的“颜值担当”来袭,长沙最潮网红打卡点就是这!

  6月16日中午,伴随着一致的鼓气声和欢呼声,“一二一二一二……”70名工人环绕着帐篷,齐心协力地分5次将120根钢柱支撑起来,这顶超大黄蓝相间帐篷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平地而起。

  这顶黄蓝相间的“巨无霸”帐篷高19米,直径为51米,占地1.7万平方米,需要150名技艺精湛的工人耗时9天才能搭建而成。今天的升顶,是开工第4天的进度,要完全将这个巨无霸帐篷搭建好,还需要5天。

  

  现场施工的技术助理Craig表示,这个升顶仪式对KOOZA演出非常重要,这种黄蓝条纹的帐篷是太阳马戏的一大特色,这个升顶仪式就意味着太阳马戏来长沙了!而且,这个升顶的过程很困难,“帐篷上的设施非常重,需要用人力,用手将120根柱子撑起来。” Craig说。

  从外观上看,这顶黄蓝相间的帐篷颜色特别抢眼,可以说是帐篷界的“实力颜值担当”了。相信在不就的将来,它就会成为整个长沙最潮的网红打卡点!

  而且,这还是一顶“有故事”的高颜值帐篷。它从加拿大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已经巡游过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了。6月16日,这顶奇幻帐篷在长沙拔地而起,正式拉开了它在长沙的奇幻之旅。

  盒子里的“帐篷”秀,媲美儿时父亲带你玩过的帐篷游戏

  有人好奇,这顶帐篷到底是用来干嘛呢?

  其实,它是“加拿大国宝”级艺术团太阳马戏的演出帐篷,地球上的每一个夜晚,都有10000名观众置身某个大帐篷中观看着太阳马戏的现场演出。

  而且,太阳马戏并不像普通演出那样租用现成的场地,而是在平地中搭建起巨型的蓝黄大帐篷。这个帐篷就像一个巨型的“移动城堡”,巡演团队走到哪,标志性的大帐篷就会在哪平地而起。

  伴随着这顶黄蓝色“移动城堡”来到长沙的,是太阳马戏的十年经典剧目KOOZA秀。

  KOOZA一词源于梵文“koza”,意为“盒子、宝藏”。伴随着这顶帐篷而来的,是从“盒子”里蹦出来的、你从未看过的Super Show。6月29日到8月19日期间,KOOZA将在这顶颜值颇高的帐篷里为大家献上这场Super Show。

  对于马戏秀,如果你的记忆是否还停留在小时候爸爸带你去动物园看的动物马戏团的话,那你就真的Out了。KOOZA秀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没有动物!KOOZA还被凯特王妃、阿米尔汗、高晓松、陈建斌、李亚鹏等中外巨星力荐为“人生必看”的一场秀。

  如果你很怀念小时候父亲带你去看过的那些马戏秀?那KOOZA秀,将会给你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这个奇幻的颜值超高帐篷给你一个机会。你可以带父亲去看这场“盒子里的帐篷秀”,去感受这顶巨型帐篷下的惊喜,重温被父亲举在肩膀上玩帐篷游戏、看马戏表演的美好回忆。

  容德文化KOOZA动工仪式圆满成功

  6月17日上午,KOOZA演出帐篷的入口处铺好了庄严的红地毯,祭台上摆好祭品,伴随着厚重的佛乐,容德文化携长沙全体员工在施工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

  现场佛乐飘飘,气氛热烈。开工仪式上,容德文化董事长钟烨女士,太阳马戏KOOZA现场执行经理Vincent,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黄浩先生以及中南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郭禹先生举行了隆重的拜神仪式。

  先是拜四神、上贡品、点蜡烛,再献上一杯虔诚的茶酒,敬酒,烧四色金,随后,容德长沙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分别上前奉香,预祝长沙站大卖。

  随后就是仪式的高潮,由钟烨女士,Vincent,黄浩先生和郭禹先生四位代表,对金银两条长龙进行了“画龙点睛”,四位代表为两条龙赋予了“神韵”后,配合着振奋人心的音乐节奏,两条虎虎生威的大龙在现场舞动,不时变换姿势,呈现出各种形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叹的掌声。

  在外场的舞龙表演结束后,两条大龙涌进帐篷施工现场,围绕着帐篷搭建现场绕了一圈,尽管现场烈日炎炎,仍然不挡大家的热情,在烈日下大家的笑容灿烂,对太阳马戏KOOZA秀长沙站的大卖充满了信心。

  随后,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容德文化董事长钟烨女士及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中南国际会展和中青旅国际旅行社等相关负责人在会议室内对太阳马戏KOOZA秀长沙站的演出进行了探讨。邱市长向在座的嘉宾表示,他对KOOZA项目期待已久,并对KOOZA这样的文化项目在长沙的演出表示了认同和支持,尤其提醒容德公司要注意安全、消防、治安等方面,政府也会对此大力协调,并预祝KOOZA长沙站大获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