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德欢乐水世界6月16日火爆开园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1:38:55 来源:中国网

 

  6月16日,2018年常德欢乐水世界开园暨河湖连通首航仪式在河街下南门码头举行,常德市副市长涂碧波发表讲话,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近年来经投集团对常德市旅游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据悉,从河街下南门码头至柳叶湖欢乐水世界码头的航线,全长6公里。游船途经的河湖通航控制性工程柳叶闸口,可利用充、泄水系统克服水位落差,确保游船安全通行。

 

  随后常德市政协主席、市文旅康养领导小组组长李爱国宣布2018年常德欢乐水世界正式开园。

 

  此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受邀领导、嘉宾上台,启动剪彩仪式,五彩缤纷的气球腾空而起,将常德欢乐水世界妆点成欢乐的海洋。

 

 

  首航仪式正值父亲节,欢乐水世界还特邀了50对父子嘉宾参与“感恩父亲节,爱在水世界”活动。(通讯员 宋淑娥 周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