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白山鲁能胜地首期项目开园

http://www.cnair.com 2016-12-27 10:2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2月24日,长白山鲁能胜地举办首期项目开园启动仪式,抚松县人民政府县长张铁明、常务副县长于国祥、国际冰雪雕塑协会主席尤哈尼、吉林鲁能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仪式,为长白山鲁能胜地试运行揭幕剪彩。

  抚松县政府有关部门、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国际雪雕赛参赛选手以及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长白山鲁能胜地开园启动仪式剪彩

  抚松县政府领导对于长白山鲁能胜地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铁明县长在致辞中表示,长白山鲁能胜地落位抚松以来,实现了从无到有、从规划到落地、从建设到投入运营的历史性飞跃。长白山鲁能胜地首期成功开园,必将推动长白山地区旅游的可持续发展,为振兴东北经济作出有力贡献。

  抚松县人民政府县长张铁明致辞

  吉林鲁能公司总经理张兆旭致辞

  吉林鲁能公司负责人表示,长白山鲁能胜地未来也将继续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核心,打造更多新颖亮丽、紧贴时代、富有特色的旅游度假产品,共同推进长白山旅游度假事业发展。同时,长白山鲁能胜地已经与众多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达成合作,2017年将携手华尔道夫、希尔顿逸林、万豪、万怡等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共筑国际生态度假胜地。

  开园启动仪式上,50余名滑雪场员工进行了精彩的滑雪表演。

  滑雪教练“卡通表演队”

  雪地摩托表演队

  开园启动仪式当天,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开放并迎来首批滑雪体验游客。

  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迎来第一位滑雪游客

  据介绍,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是国内首个专业为初中级滑雪者和度假游客提供完善教学体系的滑雪场地。雪道面积30公顷,共9条雪道,其中初级雪道6条,中级雪道3条;配备2条索道,3条魔毯。雪场配套有五星级滑雪服务大厅和国内首个单体滑雪学校,并与美国英创威斯特(Intrawest)山地度假公司合作,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国际化滑雪体验和专业教学体验服务。滑雪场同时拥有国内最佳的地形公园,由国际顶级地形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设置30余种不同难度的地形障碍道具,是展示滑雪技巧、释放运动极限的绝佳场地。还拥有总长度12公里、达到国际雪联FIS认证标准、可举办国际级越野滑雪赛事的越野滑雪场。

  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

  开园启动仪式上,作为长白山鲁能胜地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国际雪雕大赛宣布正式开赛。

  长白山鲁能胜地首届国际雪雕大赛开幕式

  本届国际雪雕大赛的主题是“运动、生态、雪”,为期4天,共有来自8个不同国家的10组作品入围,每组作品独具地域文化特色,充分彰显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参赛团队的人文创作精神和艺术内涵,呈现高品质的雪雕艺术,为广大国内外游客奉献一场精彩、绚烂的雪雕盛宴。

  长白山鲁能胜地冰雪嘉年华

  长白山鲁能胜地位于吉林省抚松县漫江镇,东倚长白山,地处三江交汇,依山傍水而建,是鲁能集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布局文化旅游产业,倾力打造的集休闲、娱乐、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际级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项目总体占地25平方公里,总建设用地642万平方米,总投资108亿元。

  长白山鲁能胜地以“生态引领、文化筑魂、区域联赢、四季活动”为整体规划,以生态共生为核心理念,以“低干扰、高品质、轻开发、重活动”为开发原则,创新演绎了“冰雪”、“民俗”、“森林”三大长白文化内涵,构建四季运动、长白原乡、森林之声三大功能主题区。

  鲁能集团秉持“引领、创新、共赢”理念,以地产、清洁能源为主营业务,打造有鲁能城、美丽汇、鲁能泰山7号院、鲁能胜地、领秀庄园等众多特色产品线。

  鲁能胜地是鲁能集团基于“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纬度,着力打造的文化旅游产品线,也是鲁能集团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目前在长白山、九寨沟、千岛湖、海南文昌等旅游度假目的地布局“鲁能胜地”文旅产品系列。

  长白山鲁能胜地是助推青山绿水、美丽中国的战略实践产品之一。作为鲁能集团首个落地运营的文旅地产项目,标志着鲁能集团文旅产业正式走向市场、取得突破性发展,也为后续鲁能胜地项目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借鉴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