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鲁能集团首个农业主题度假项目将于4月开园

http://www.cnair.com 2017-01-13 11:0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消息称,文安鲁能领秀庄园将于今年4月开放,将成为鲁能集团农业产品线“美丽乡村”旗下首个面世的项目。

  总占地面积9000亩的鲁能文安领秀庄园,位于河北省文安县境内,是“百家央企进河北”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立足文安典型湿地风情特色,以世界著名庄园为蓝本,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开发占地3-30亩度假庄园产品,目前已建成水系湿地、度假酒店、葡萄酒堡,同步建设温泉中心、文化小镇、生态农场、景观牧场、休闲运动、健康疗养、田园花海等,打造集居住、休闲、养生、微度假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园区。

  鲁能集团方面介绍,鲁能在文安领秀庄园项目开发过程中,会同MCM、中国农科院、箱根公司等合作单位,深度挖掘当地农业主题,通过打造景观牧场、现代农业科普园、有机蔬菜基地、马场等项目板块,努力展示“美丽乡村”战略下新型农业生活的魅力。

  据了解,鲁能目前已经在文安领秀庄园建设了占地近20亩的现代农业科普园,利用科学的栽培技术,集农业生产、观赏采摘及自助加工食用为一体,打造种苗培育区、立体无土栽培和无限生长水培区及农耕文化体验展示区。同时,还建设了占地80亩的有机蔬菜基地,进行蔬菜种植,打造有机食物体,实现从农场到餐桌生态安全聚合。

  作为农业乐园的重要组成,景观牧场占地约270亩,养殖马、羊驼、孔雀、鸵鸟等观赏性、互动性动物,并建设有跑马道、马厩,未来可承接国内外专业马术竞技赛事。据鲁能集团介绍,景观牧场、现代农业科普园、有机蔬菜基地已达到运营条件,未来葡萄采摘园、盆景园等农业乐园产品也将陆续投入运营。

  据悉,鲁能集团“美丽乡村”产品线已正式落地河北文安、重庆江津两地,并与成都龙泉驿、湖北孝感等地政府推进合作机制,开启全国布局,未来将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等区域。

  资料显示,作为鲁能集团七大产品体系之一的“美丽乡村”产品线,是响应中央建设“美丽乡村”战略布署研发的乡村旅居度假产品品牌,其目的在于发展农村共享经济,为现代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