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岛湖文渊狮城携手景域营销五月预开园入市

http://www.cnair.com 2016-03-30 10:07:56 来源:环球财富网

  3月29日,杭州千岛湖新天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瑾女士与景域集团副总裁兼驴妈妈CMO、景域营销总经理黄春香女士在千岛湖文渊狮城景区内现场签署“文渊狮城预开园”执行合作协议书。同时,双方代表、嘉宾及姜家镇领导进行揭牌坊仪式,在工作人员与媒体的见证中,为水下古城的上岸之旅打开了新的篇章。这是双方继2012年千岛湖文渊狮城品牌及旅游产品专项策划、2013年千岛湖文渊狮城旅游营销策划及设计服务等双年度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

(揭牌仪式合影)

  仪式结束后,合作双方开展千年水下古狮城即将上岸暨“文渊狮城预开园”战略合作工作座谈会。会议上,杭州新天地集团和景域集团就联手打造区域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姜家镇领导就千岛湖、姜家镇及文渊狮城的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通过对千岛湖文渊狮城的品牌打造策略和营销战略进行再度升级,赋予这头沉寂多年的雄狮崭新的面貌。

(文渊狮城‘预开园入市’座谈会现场)

  文渊狮城处于国家5A级景区千岛湖度假区的核心,作为1400年遂安文明唯一的根,是千岛湖独一无二的文化核心,是千岛湖文化休闲度假的领跑者。她复活的不仅是古狮城的街巷、建筑,再现千年狮城原生景象,更重现浙西小天府的传奇生活,并为现代人提供“度假、休闲、宜居、商务、餐娱”等丰富的休闲度假体验,浩然开启千岛湖异彩纷呈的文化之旅。5月份的预开园入市,将启动古城上岸的全新篇章。

  景域旅游营销与千岛湖新天地从2012年开始合作至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景域一直在专注于以“内生聚力”为核心的竞争力体系打造,并初步形成了以旅游规划、品牌营销、电子商务、景区运营管理、自有品牌投资及帐篷客酒店等为核心的旅游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相信在今后文渊狮城景区的旅游蓬勃发展中,景域集团能与杭州千岛湖新天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擦出更明亮的火花。

  在此预祝文渊狮城五月预开园入市圆满成功!

  “跟着好奇走”探秘水下古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